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Quitbit:帮你戒烟的打火机

2014-5-13 15:05| 查看: 29664| 评论: 0

摘要: 你询问任何一位吸烟者,他们都会告诉你戒烟很难。吸烟已经成为吸烟者生活的一部分,很难中止这一行为,同时也很难对这一行为进行记录。Ata Ghofrani表示:“记录是保持健康的重要方式之一,对自己的吸烟行为有所认知 ...
你询问任何一位吸烟者,他们都会告诉你戒烟很难。吸烟已经成为吸烟者生活的一部分,很难中止这一行为,同时也很难对这一行为进行记录。Ata Ghofrani表示:“记录是保持健康的重要方式之一,对自己的吸烟行为有所认知会带来一定的好处。”Ghofrani及合伙人Kuji Nakano就希望找到一种可以对吸烟进行记录并帮助戒烟的方式,但他们发现多数的健康类应用只是帮助推进健康行为,而不是帮助减少负面行为。最终,他们推出了一款自己的产品Quitbit,一款可以记录吸烟量,帮助戒烟的打火机。


Quitbit看起来就像一个带屏幕的打火机。LED屏幕上会显示用户每天的吸烟量、每次吸烟的间隔时间。这些数据会对用户起到一定的警示作用,但它的功能不止于此。打火机附带的手机应用能长期记录数据、设定目标、分享数据,甚至还能记录使用者减少吸烟后省了多少钱。Quitbit可以设定为只在一定时间内工作,这样可以强制用户减少每天的吸烟量。

通过查看Quitbit里的数据,用户可以了解自己的吸烟习惯,例如哪个时间段吸烟量最大,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改进。了解自己每次吸烟的间隔时间,可以让用户了解到自己的潜力有多大,并将此设定为一个可超越的目标。


Quitbit的尺寸为67 x 43 x 10 mm,仅重72克,采用蓝牙4.0,支持iOS 5和Android 4.3及以上版本系统。Quitbit为全电气元件,点火系统采用线圈加热(coiled heating)元件,可充电,每次使用时长约1周。


Quitbit曾在今年4月深圳的Maker Faire上展出,当时Ghofrani就表示这款产品很受欢迎。目前Quitbit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预计会在今年12月发货。自己吸烟,或有家人、朋友吸烟的读者可以考虑购买这款产品。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5:12 , Processed in 0.01521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