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PetPal:为宠物设计的远程喂食设备

2014-4-24 13:45| 查看: 26548| 评论: 0

摘要: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陆续看到一些针对宠物而设计的硬件产品,比如售价1.5万美元的宠物屋“T-Pai”、跟宠物互动的Foobler、防止宠物丢失的Whistle、FitBark等。最近笔者在indiegogo上看到另一款产品,它主要帮助那些 ...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陆续看到一些针对宠物而设计的硬件产品,比如售价1.5万美元的宠物屋“T-Pai”、跟宠物互动的Foobler、防止宠物丢失的Whistle、FitBark等。最近笔者在indiegogo上看到另一款产品,它主要帮助那些工作繁忙的人解决宠物的喂食问题。

对于家里养了一两只宠物的人来说,遇到需要远门出差几天的情况,宠物的短期安置问题也许会让他们感到十分头疼。这个问题最核心的地方就是需要找到一个人按时给宠物喂食,以免它们饿死。曾经遇到同样问题的Ken Powers找遍了整个市场都没看到合适的产品,工程师出身的他决定自己打造一款。


从外观上来看,宠物喂食器“PetPal”是一个不锈钢的圆筒,里面内置了摄像头、运动捕捉传感器、饲料容器等组件。当用户不在家里的时候,可以通过手机上的App远程控制设备,让它“流出”少量食物。当运动捕捉传感器检测到宠物在进食的时候,PetPal会进行一个短暂的拍摄,并保存到MicroSD卡里面,用户可以随时访问以便于查看宠物的进食情况。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或者平板实时观察宠物的进食情况,甚至通过摄像头、音箱和麦克风的辅助跟宠物进行交流。

如果设备出现食物不足的情况,其顶部会发出相应的提示灯光,App也会收到相应的通知提醒,督促用户增加饲料。

这款产品不仅限于室内使用,它从设计的那天开始,Ken Powers就考虑了很多问题,比如防止虫蚁进入食物库、采用什么样的材料以防止宠物调皮地攻击设备等。所以说,它放到门外也是完全适合的。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03:48 , Processed in 0.01576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