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Food Cycle 剩饭巧变有机肥

2014-4-24 09:51| 查看: 26143| 评论: 0

摘要: 现在人类面临了几大威胁自身生存的问题,一方面是粮食问题。按理说人类生产的粮食是足够自己吃的,但是在粮食的分配上却存在着严重的不平均。一方面有些地方过剩,浪费严重,有些地方过少,人根本吃不饱。另一个问题 ...
现在人类面临了几大威胁自身生存的问题,一方面是粮食问题。按理说人类生产的粮食是足够自己吃的,但是在粮食的分配上却存在着严重的不平均。一方面有些地方过剩,浪费严重,有些地方过少,人根本吃不饱。另一个问题也与粮食相关,那就是土地安全问题。因为过度的使用化肥导致了土地肥力下降,粮食减产。

 

而现在设计师们设计出了一款家用产品能够有效地同时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这两大问题,这款产品的名字叫做Food Cycle。Food Cycle是一款小型的家用制肥机器,它能够帮助人们将残羹剩饭转换成安全无菌的有机肥料。正因为这个设计太过于创新,直面两大问题并给出了解决方法,所以它一经出现便引起了各大厂商、医院、学校、餐馆和食品店等行业的追捧与关注。


它的外观看上去朴实无华就像一台普通的家用小型洗衣机。白绿相间的颜色搭配符合人们主流的环保色理念。它使用起来也和洗衣机一样是采用全自动的操作方式,整个机身仅有一个按钮和三个指示灯,显得更加简单易用。


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的简单,将人们吃剩下来的食物放入这个桶中轻轻按下按钮耐心等待,桶中就能自动产生有机肥。而且这个产 品 对 于 食 物 的 要 求 非 常 的 宽 泛,甚 至 不 是 食 品 也 可 以,只 要 是 有 机 物 它 都 可 以 分 解,比 如 说 橘 子 皮、咖 啡 渣、骨 头等。


等有机肥制作好了之后,人们可以拿它去养养花、种种菜、给植物施肥。因为是完全的纯天然制品,没有添加任何的化学试剂所以不用担心有任何的副作用,而且也不用担心土地污染。既解决了浪费又解决了土地问题,真是一个跨时代的发明。

赞一下!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7 01:08 , Processed in 0.01258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