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老人专用3D打印食品项目

2014-4-21 17:23| 查看: 26910| 评论: 0|来自: 中国3d打印网

摘要: 欧洲最近开发了一个专为老人准备3D打印食品的项目。这个项目流程是这样的:首先由项目工作人员对老人进行需求调查并上传到数据库,这样老人就可以方便地预定食品,而该项目获得订单之后,被预定的健康食品会被搅碎并 ...
欧洲最近开发了一个专为老人准备3D打印食品的项目。

这个项目流程是这样的:首先由项目工作人员对老人进行需求调查并上传到数据库,这样老人就可以方便地预定食品,而该项目获得订单之后,被预定的健康食品会被搅碎并搅拌成能用于3D打印的流体,再3D挤出成一定的形状(图),随即冷冻,做成能快递给老人的盘子。这样老人收到快递后,在微波炉里加热一下就能吃了。


不得不说这种食品听起来真是非常难吃,搅碎,挤出,冷冻,再加热,我的天,这能好吃的了么!不过再仔细想想,这个项目又确有过人之处。首先这项目对象明确,是针对那些有咀嚼或者吞咽困难的老人家,食物搅碎其实非常符合他们的需求;另外,老人们往往比年轻人更需要个性化的食谱,甚至个性化的口味,而3D打印则可以非常方便地根据老人的情况调整食谱的营养成分。这种服务对养老院或医院都应该有不错的应用前景。最后,全世界很多国家,尤其是发达国家都在逐渐进入老龄化社会,换言之,这个项目的市场正处于不断扩大的增长期。 请注2明^……来自fangpian3_.com_ 
 
据悉,这个项目将再丹麦,意大利,荷兰,德国,奥地利等国家展开。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2:22 , Processed in 0.01452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