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世界上最智能的奢侈手表 3D打印机制造

2014-4-21 17:08| 查看: 27605| 评论: 0|来自: 网易科技

摘要: 雅虎网站报道,英国奢侈手表制造商“霍普特洛夫”(Hoptroff)公司推出了一系列3D打印手表,内置蓝牙无线电、磁力计和原子钟等高科技装置,堪称世界上最智能的奢侈手表。霍普特洛夫手表的表壳由3D打印机打印,以黄金 ...
雅虎网站报道,英国奢侈手表制造商“霍普特洛夫”(Hoptroff)公司推出了一系列3D打印手表,内置蓝牙无线电、磁力计和原子钟等高科技装置,堪称世界上最智能的奢侈手表。霍普特洛夫手表的表壳由3D打印机打印,以黄金作为原料,而后进行手工打磨抛光,是新老技术的一次完美结合。3D打印高科技手表在霍普特洛夫公司位于伦敦克林克大街的工作室设计和测试。


理查德-霍普特洛夫的工作台,上面放着一块由他亲手设计的No.5腕表。理查德是英国奢侈手表制造商“霍普特洛夫”的老板。霍普特洛夫公司推出了包括No.5腕表在内的一系列3D打印高科技手表,内置蓝牙无线电、磁力计和原子钟,堪称世界上最智能的奢侈手表。


霍普特洛夫No.5腕表,采用磁罗盘和蓝牙GPS。这款腕表采用的罗盘始终朝向麦加,也就是所说的麦加朝向罗盘。


理查德的工作台,上面摆满表壳、机芯、工具和测试设备。


霍普特洛夫公司位于伦敦克林克大街的工作室,3D打印高科技手表系列在这里设计和测试。


霍普特洛夫公司的工作室,工作台旁边的墙壁上贴满当前款、未来款以及原型表的设计图和其他资料。


霍普特洛夫手表机芯采用的机电马达,内有硬铁磁转子。这摞马达的价格在2万英镑(约合3.3万美元)左右,足以制作1000块手表。


霍普特洛夫公司的工作室,位于伦敦克林克大街。


霍普特洛夫No.5腕表,能够与相关iPhone应用程序相连,利用手机的GPS校准罗盘。


霍普特洛夫No.10怀表,可充当一款导航辅助设备。在设计上,这款怀表延续了英国计时装置领域的先驱们开创的传统,例如约翰-哈里森。哈里森发明了航海精密计时器,帮助船只在海上定位。


霍普特洛夫No.10怀表,可充当一款导航辅助设备。在设计上,这款怀表延续了英国计时装置领域的先驱们开创的传统,例如约翰-哈里森。哈里森发明了航海精密计时器,帮助船只在海上定位。


霍普特洛夫公司使用的电路板,用于测试机芯的精确度。No.10怀表采用的原子钟也可用于校准其他手表。


霍普特洛夫智能手表的表壳由3D打印机打印,以黄金作为原料,而后进行手工打磨抛光。表壳的造型模仿圣保罗车站的多利斯式柱子。


霍普特洛夫No.9手表,黄金版5000英镑(约合8400美元),精钢版1650英镑(约合2770美元)。


霍普特洛夫No.11手表,采用摆动秒针设计,模仿老式的落地式大摆钟,用以展示机芯性能。


霍普特洛夫No.8手表,采用3D打印黄金表壳。


霍普特洛夫No.10怀表,采用铯原子钟,可充当一款导航辅助设备。这款怀表是霍普特洛夫的旗舰产品,共有48项功能,正面28项,背面20项。


霍普特洛夫No.10怀表,采用铯原子钟,可充当一款导航辅助设备。这款怀表是霍普特洛夫的旗舰产品,拥有令人惊异的精确度,每1000年的误差仅有1.5秒,是世界上其他任何手表的5000倍。


霍普特洛夫No.10怀表,采用铯原子钟,可充当一款导航辅助设备。这款怀表是霍普特洛夫的旗舰产品,共有48项功能,正面28项,背面20项。No.10怀表拥有很多海上导航设备的功能,例如测量经度和潮汐高度。


霍普特洛夫No.8手表,能够与智能手机的日历同步,约会时间快到时便提醒用户。6点位置的刻度盘指针指向会议时间,12点位置的字母表指针指向备忘录,备忘录用首字母代表。


霍普特洛夫No.9手表,黄金版5000英镑(约合8400美元),精钢版1650英镑(约合2770美元)。


霍普特洛夫No.11手表,采用摆动秒针设计(12点位置),模仿老式的落地式大摆钟,用以展示机芯性能。此外,这款手表还采用双时区子表盘。


霍普特洛夫公司老板理查德。他是一名钟表师,同时也是一名科学家。霍普特洛夫公司推出了一系列3D打印高科技手表,内置蓝牙无线电、磁力计和原子钟,堪称世界上最智能的奢侈手表。

霍普特洛夫公司老板理查德。这家英国奢侈手表制造商推出了一系列3D打印高科技手表,内置蓝牙无线电、磁力计和原子钟,堪称世界上最智能的奢侈手表。
<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4:09 , Processed in 0.01565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