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OxSyBio投资100万英镑开发生物3D打印技术

2014-4-18 14:33| 查看: 26178| 评论: 0|来自: 中国3d打印网

摘要: OxSyBio公司上个月刚刚成立,总部设在英国伦敦,但它已从IP Group 那里募得100万英镑的资金,用于开发其专有的3D微滴(droplet)打印技术。droplet network生物3D打印机原型这项3D生物打印技术是牛津大学化学系教授H ...
OxSyBio公司上个月刚刚成立,总部设在英国伦敦,但它已从IP Group 那里募得100万英镑的资金,用于开发其专有的3D微滴(droplet)打印技术。 

droplet network生物3D打印原型

这项3D生物打印技术是牛津大学化学系教授Hagan Bayley带领的研究小组开发出来。他们把数千滴微小液滴涂在模仿活细胞外膜的一层特殊材料上。研究小组随后在这层膜上嵌入孔蛋白,使它们的行为模式就像简化的细胞。据天工社了解,OxSyBio公司打印的这种液滴可以像真正的活细胞那样传输电脉冲,与人的神经系统进行通信。
 

在两个电极之间打印出500微米的导电通路模仿神经系统
 
“我们还打算将打印的类似生物组织的材料与真正的生物组织整合,以及打印含有活细胞的物质。我们的长远目标是开发一种合成组织的3D打印机,外科医生可在手术室使用。预计在十年之内,合成组织的使用将成为家常便饭。不过复杂的合成器官的制造还是一个比较遥远的前景。我很高兴能与Isis和IP Group合作,以加快我们OxSyBio公司的发展。我们的目标是让自己走在再生医学的最前沿。” Hagan Bayley教授说。
 

       
 图片显示droplet network慢慢卷曲成一个直径500微米的空心球

在未来几年,由于技术进步使得3D打印器官、修补活组织变为现实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再生医学注定要吸引很多投资者的注意。 

IP Group首席执行官Alan Aubrey说:“合成生物学和再生医学将处于21世纪医疗保健领域发展的中心位置,IP集团很高兴能支持OxSyBio,因为它专注开发新产品,这将有助于将这些令人兴奋和不断增长领域的潜力变为现实。

赞一下!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9:56 , Processed in 0.01594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