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国家版权局许超副司长一行视察CAXA

2009-1-21 00:00| 查看: 40063|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09年1月21日,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许超副司长一行,对推进企业软件正版化过程中有突出表现的国产CAD软件企业CAXA进行了视察,并听取工作汇报。许司长还参观了CAXA研发中心和CAXA体验中心,对CAXA的研发实力以及CA ...
2009年1月21日,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许超副司长一行,对推进企业软件正版化过程中有突出表现的国产CAD软件企业CAXA进行了视察,并听取工作汇报。许司长还参观了CAXA研发中心和CAXA体验中心,对CAXA的研发实力以及CAXA为企业提供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给予了肯定。

许司长认真听取了CAXA总裁雷毅博士关于公司的发展、CAD产品研发状况以及在企业的应用情况汇报。许司长一行认为CAXA坚持自主产品开发,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在与国外软件产品的兼容性等方面也有突出表现,是国内CAD软件企业的优秀代表。大家还对CAXA自主软件的开发和市场推广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CAXA作为国产软件企业,在练好“内功”的同时,加大宣传和推广工作,让更多的企业知道CAXA、了解CAXA,进而选择CAXA。

随着企业软件正版化的不断深入,软件正版化逐渐从操作系统、办公软件向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扩展。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是先进制造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信息化的基础和源头,对企业设计能力的提升极为关键,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的应用直接关系到企业整体信息化的成败,将进一步决定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自主性。

在贯彻国家版权局等九部委《关于推进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实施方案》过程中,中国二重集团、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成都飞机工业(集团)、东风汽车、五菱汽车、沈阳鼓风机(集团)、中国北车集团、山东五征集团等一大批大中型企业在软件正版化过程中采购了优秀国产CAXA CAD软件,同时,通过采取功能培训、现场指导、应用调查评估等措施,在企业内部努力推广国产CAD软件的应用,取得很好效果,以低成本高效率地完成CAD软件的正版化,为企业整体信息化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我国最大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CAD软件供应商,CAXA将更加积极配合国家版权局等九部委推进企业使用正版软件的工作,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企业完成软件正版化的同时,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国家版权局许超副司长(左)一行参观CAXA研发中心


国家版权局许超副司长(中)一行参观CAXA体验中心


赞一下!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09:25 , Processed in 0.01612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