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CAXA应邀参加南宁市工业企业信息化培训会

2009-9-3 00:00| 查看: 40649|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09年9月3日至4日,由南宁市经委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培训)中心承办的南宁市工业企业信息化培训班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培训班,吸引了市经委领导、市各县区、开发区经贸(发)局信息化负责人和200家工业企业代表 ...
2009年9月3日至4日,由南宁市经委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培训)中心承办的南宁市工业企业信息化培训班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培训班,吸引了市经委领导、市各县区、开发区经贸(发)局信息化负责人和200家工业企业代表的参加。CAXA作为中国最大的CAD和PLM工业软件供应商应邀出席。多年来,CAXA为南宁市制造业企业的技术创新和管理做出了积极贡献,CAXA市场部副总经理李海峰博士代表CAXA出席培训班并作了主题报告。


培训现场座无虚席

市经委副主任周丽川在培训班上讲话指出,信息化是工业化发展进程的必由之路,企业的发展必须要进行信息化建设。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南宁市委市**“项目建设年”、“服务企业年”活动有关要求,提高南宁市工业企业的信息化应用水平,举办这场信息化培训班。


市经委副主任周丽川在培训班上讲话

两天的培训中,李博士从信息技术促进企业创新、协同平台促进企业发展和创新、产品数字化创新之路、企业信息化成败中的关键因素、CAXA制造业PLM解决方案等多方面向学员讲解并分析了企业信息化建设策略和重要性,并与学员展开交流。学员们纷纷就企业信息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不少学员表示,听完李博士的分析后受益匪浅,参加这样的培训非常必要。


CAXA市场部副总经理李海峰博士在大会上做主题报告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3:33 , Processed in 0.02202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