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服务央企,CAXA参与推进央企使用正版软件培训班

2009-9-10 00:00| 查看: 40768|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09年9月10日,国家版权局和国资委联合举办的“推进中央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培训班”二期会议在深圳举行,来自130多家中央国有大型企业的代表15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国资委办公厅巡视员、国资委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 ...
2009年9月10日,国家版权局和国资委联合举办的“推进中央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培训班”二期会议在深圳举行,来自130多家中央国有大型企业的代表15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国资委办公厅巡视员、国资委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长虹、广东省推进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联席会议召集人钱永红发表重要致词。按照“2009年推进中央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计划”今年将举办三期中央企业二级企业软件正版化培训班。


          
刘长虹副主任表示,根据部际联席会议《2009年推进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计划》,国资委及时向中央企业下达了2009年工作计划,要求一是各中央企业要实现集团总部全部使用正版软件,二是中央企业二级企业基本实现使用正版软件。刘主任要求参加培训的央企二级企业要落实经费预算,切实加快软件正版化进程。此外,国家版权局赵秀玲处长、国资委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王宝序处长、广东省版权局领导等都发表了重要讲话,中国软件联盟软件资产管理专家邹忭就实施软件资产管理制度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CAXA作为优秀国产软件的专家代表应邀参加培训班,行业总监贺柏忠代表CAXA做了题为“国产工业软件发展之路—坚持自主创新、促进两化融合”的主题报告,以CAXA作为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AD和PLM软件供应商,在中石油、中国二重、东风汽车、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以及电力、建筑、教育行业等中央企业在软件正版化和信息化方面成功应用的实际案例,展示国产工业软件取得的巨大成就,阐述了国产工业软件坚持自主创新、联合打造产业链、平台应用和解决方案综合发展的方针策略,展现了“未来中国将出现世界级的工业软件公司”的前景。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06:16 , Processed in 0.01277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