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CAXA赢得“Red Herring亚洲百强企业大奖

2009-12-2 00:00| 查看: 39777|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11月19日,国际著名的投资风向杂志《红鲱鱼(Red Herring)》“2009 Red Herring亚洲科技创新公司100强”新鲜出炉,CAXA榜上有名,荣誉进入100强。位于美国硅谷的《红鲱鱼》杂志多年来被投资界誉为“硅谷圣经”。近几 ...
11月19日,国际著名的投资风向杂志《红鲱鱼(Red Herring)》“2009 Red Herring亚洲科技创新公司100强”新鲜出炉,CAXA榜上有名,荣誉进入100强。


                   
位于美国硅谷的《红鲱鱼》杂志多年来被投资界誉为“硅谷圣经”。近几年来,《红鲱鱼》逐渐将关注焦点转往亚太地区创新企业。“2009 Red Herring亚洲科技创新公司100强”评选活动旨在评选出在亚洲高科技领域最具前瞻性的100家最杰出的私营技术类企业,并把他们推向世界舞台。每年评选一次,这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民营技术公司排名。

《红鲱鱼》公司的名单编辑人员通过分析金融数据和主观标准,严格地评估了超过800家私营企业,包括他们的管理质量,战略执行,以及在研究和发展中的投入程度。只有在当今极具挑战的技术市场上通过技术、创新和市场策略获得成功的技术公司,才可能入选为“Red Herring 100强企业”。在往届Red Herring百强公司中,已经成功诞生了诸如Google、eBay等成功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知名企业。红鲱鱼首席执行官Alex Vieux说:“这些公司致力于不断创新和始终如一的策略,长期投资于人和技术的发展,并努力克服眼前困难的时期,CAXA就是这些企业中的一员,他们毫无疑问地会在市场中蓬勃发展并成为未来的中坚力量。”

获此殊荣的CAXA是中国CAD和PLM领域的领企业,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化的CAD、CAPP、CAM、DNC、PDM、MPM等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了设计、工艺、制造和管理四大领域,产品广泛应用在装备制造、电子电器、汽车及零部件、国防军工、工程建设、教育等各个行业,有超过2.5万家企业用户。2007年,知名风险投资公司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 IDGVC曾向CAXA注资1000万美金用于技术研发,CAXA是中国PLM行业首家和唯一获得风险投资的软件企业。此次,CAXA入选“ Red Herring 100强企业”再次表明CAXA实力和影响力已获得了国际投资界的认可。


赞一下!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2:44 , Processed in 0.01797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