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CAXA数字化工厂技术研讨暨2009用户年会在成都隆重召开

2009-12-16 00:00| 查看: 40065|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09年11月19日至20日,“CAXA 数字化工厂技术研讨暨2009用户年会”在成都隆重召开,来自东方电机有限公司、西安航空动力股份莱特分公司、重庆北奔变速器制造有限公司、成都成工工程机械股份公司、成都诺瑞机械公司、 ...
2009年11月19日至20日,“CAXA 数字化工厂技术研讨暨2009用户年会”在成都隆重召开,来自东方电机有限公司、西安航空动力股份莱特分公司、重庆北奔变速器制造有限公司、成都成工工程机械股份公司、成都诺瑞机械公司、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等四十多位军工及民营外资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大家围绕着数字化工厂技术这个主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共同分享数字化制造经验,展望企业未来之路。


       
CAXA M5事业部总经理孙世明先生致辞,感谢大家对CAXA的信任与支持,并指出在两化融合背景下,CAXA 专注于中国企业信息化,愿与新老用户共同迎接、创造数字化制造的未来!


CAXA M5事业部总经理孙世明先生致辞

CAXA M5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森向大家介绍了CAXA公司及业务,他强调CAXA PLM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被广泛地运用于航空、航天、船舶、兵器和装备行业领域。杨总还介绍了CAXA助力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打造数字化工厂成功案例。通过实施CAXA PLM项目,为西飞搭建了种数字化平台系统,使用流对企业技术数据的全生命周期进行了管理,使企业信息化水平得到了巨大的提高。

CAXA开发部副总经理张自强向大家进行了CAXA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之MES管理功能与方案介绍,描述了未来数字化工厂的蓝图,介绍了数字化工厂数据平台,展示了CAXA数字化工厂应用案例,开阔了大家的视野。

在研讨会上企业代表也纷纷发言,陕西华燕航空仪表有限公司信息化主任邹斌先生说:“我公司DNC应用已有两年,从开始在主制分厂试点、推广到所有数控车间到二期工程扩点,均取得了良好的使用效果。在CAXA技术团队高效的服务保障下,数控设备加工效率至少提高了30%。”


            陕西华燕航空仪表有限公司邹斌主任交流经验

东方电机有限公司计算机信息化中心主任肖克光先生说:“我公司车间数字化制造方面刚刚起步,但车间数字化制造的实施是现代化企业未来发展方向,需要企业投入更多精力予以关注,解决生产效率和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数字化制造各项目实施中本地化的优势明显,可以为项目的成功实施起到关键的作用。”成都鑫三合机电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副总也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数字化工厂项目的应用情况。


   东方电机有限公司肖克光主任交流经验

来自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成都)火控技术中心、四川法斯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大江动力公司等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表示,CAXA举办这种高层次的研讨会,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经验交流平台,希望今后有机会继续探讨数字化制造技术的应用与未来。


赞一下!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11:45 , Processed in 0.02070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