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中钢邢机CAXA网络DNC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09-12-17 00:00| 查看: 39855|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日前,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简称中钢邢机)数控机床网络DNC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CAXA已成功为中钢邢机搭建起数控机床网络化管理系统。中钢邢机始建于1958年,2006年4月19日整体加入***国资委直属企 ...
日前,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简称中钢邢机)数控机床网络DNC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CAXA已成功为中钢邢机搭建起数控机床网络化管理系统。

中钢邢机始建于1958年,2006年4月19日整体加入***国资委直属企业中国中钢集团公司,技术装备水平达到世界一流,主导产品轧辊目前产出规模位居世界第一,2008年实现销售收入32.5亿元。

CAXA为中钢邢机量身打造的数控机床联网DNC项目已顺利实施完成,并实现了项目的总体目标。中钢邢机项目负责人在验收时表示,中钢邢机非常重视数控机床的网络化管理。CAXA作为中国领先的PLM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具有较强的服务能力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这次为我们定制的数控机床联网解决方案非常成功,不仅提高了企业整体生产效率,缩短了生产准备周期,而其数控设备利用率明显提高。

CAXA项目负责人张进表示,“中钢邢机数控机床网络DNC项目成功实施,可以充分满足中钢邢机数控设备的程序传输、程序数据管理以及带网口的机床运行状态数据的监控采集和管理分析等诸多需求,不仅保证了车间数字化网络的先进性,既适用于现有的生产环境,提高生产率,也为以后系统功能扩展做了很好的基础工作。CAXA希望助力中钢邢机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企业。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12:04 , Processed in 0.01365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