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2009北石数字化设计大赛圆满举行

2009-12-29 00:00| 查看: 40216|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09年12月29日,北京石油机械厂与CAXA联合举办的“2009北石数字化设计作品大赛暨CAXA设计平台交流研讨会”在北石顶驱中心举行。北石党委书记蒲硕柯、总工程师邹连阳、以及CAXA市场部总经理杨维明、华北大区总经理张 ...
2009年12月29日,北京石油机械厂与CAXA联合举办的“2009北石数字化设计作品大赛暨CAXA设计平台交流研讨会”在北石顶驱中心举行。北石党委书记蒲硕柯、总工程师邹连阳、以及CAXA市场部总经理杨维明、华北大区总经理张亚青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赛由北石副总工程师黄衍福主持,副总工程师陶诗凯担任评委会主任,来自技术中心、顶驱中心、仪器中心等部门的近50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听取了参赛作品的介绍展示,9位评委对参赛的20项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北石和CAXA的领导为获奖人员颁了奖。

   北石蒲书记在讲话中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他希望能将这个大赛作为北石厂技术人员每年的定期活动,以此推动北石技术人员的创新活动。邹总对本次大赛作品给予了详细的点评,对选手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作品中存在的技巧性的问题提出了分析意见。

   CAXA杨总在讲话中指出这个活动非常有创意,感谢北石给CAXA机会提供软件平台和相关服务。近年来,北石和CAXA的合作日益密切,双方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深入开展定期培训、巡检以及专项支持、定制开发等服务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软件的发展根本是最终用户的大量应用,在北石的深入应用过程中,不断发现软件的各种问题,并不断改进和完善产品。他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继续深入的发展下去,在工业和信息化的融合过程中,实现双赢。

   本次大赛得到了北石技术人员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大家踊跃提交作品。不仅鼓舞了北石技术人员的创作积极性,也促进大家对CAXA软件应用的深度了解,为技术人员创造了一个分享技术和经验的舞台。大赛在欢乐、和谐、共同进步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附:2009北石数字化设计大赛的部分参赛作品:


    
集团公司模型顶驱动画展示(最佳作品奖之一  谢宏峰)


 
螺杆泵地面设备的模拟动画(最佳技巧奖之一  王兴燕)


  
CAXA三维实体设计输出技巧(最佳演讲奖之一 谭哲)



其他获奖作品



赞一下!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4:46 , Processed in 0.01838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