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行业应用】电子行业

2013-12-30 10:22| 查看: 28606| 评论: 0|来自: 智诚科技

摘要: 如今的电子产品市场(从通信设备到工业控制装置)都需要功能完善、新颖、可靠、机械设计外形紧凑并且物有所值的产品。SolidWorks 软件提供了一整套集成式建模、仿真、可视化和交流工具,包括 PCB 封装、壳体设计、热 ...
如今的电子产品市场(从通信设备到工业控制装置)都需要功能完善、新颖、可靠、机械设计外形紧凑并且物有所值的产品。SOLIDWORKS  软件提供了一整套集成式建模、仿真、可视化和交流工具,包括 PCB 封装、壳体设计、热分析和电子 CAD ( ECAD ) 集成功能,能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成本设计更好的产品,可满足电子产品制造商的相关需求。

生成精确的材料和零部件规格
通过登录到 3DContentCentral.com ,您以访问供应商的最新零件,包括功能和性能规格数据。您还可以找到零部件成本以用于估算。 SolidWorks 还提供大量材料属性,以列表的形式内置于应用程序中,供用户快速访问。

设计美观实用的产品包装
电子产品设计师可以利用 SolidWorks 的多实体和配置功能快速生成产品概念,集成已定义的壳体、 PCB 布局和零部件。
SolidWorks 还提供:
1、 SolidWorks Toolbox ,一种包含大量接头、开关和大型零部件等的共享库。
2、具有干涉检查功能的动态装配体,用于快速布置零部件。
3、专业的步路系统设计工具,用于开发电力电缆系统,然后将它们与机械设计相集成。

PCB 的设计和样机制作
您的电子产品成功与否,取决于是否能够实现成功的 PCB 设计以及 PCB 设计与机械设计的有效集成。 SolidWorks Premium 使用 IDF 数据交换格式在电子设计团队和机械设计团队之间提供双向协同工作能力。 最终结果是实现精确的零部件布局和定位。
SolidWorks 还提供:
1、包含电路板、钻孔、零部件和禁止布线区域的精确 SolidWorks 3D 装配体。
2、SolidWorks Flow Simulation ,用于为热分析进行虚拟样机制作。
3、对整个设计过程的包装和 PCB 设计进行快速成型

精确地制造您的产品
如果您的电子产品已准备好进行生产或发布, SolidWorks 将生成一个最终 3D 数据库,并自动为零部件、缆束和整个装配体生成 2D 工程图。 SolidWorks 还提供:
大量可供选择的 3D MCAD 转换程序,以使用电子 CAD ( ECAD ) 来帮助提高协同工作能力,并与供应商共同减少更改。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04:30 , Processed in 0.01298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