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CreaForm 逆向工程

2015-2-4 11:31| 查看: 27568| 评论: 0|原作者: 智诚科技|来自: 智诚科技

摘要: Creaform 研发及制造能夠提高生产能力的最前沿的便携式 3D 测量和分析技术设备。Creaform 的产品可以帮助制造行业的公 司无缝地实现在 3D 模式下的创建、模拟、验证和协作,从而大 幅地压缩周转时间并提高盈利能力。
逆向工程--CreaForm
Creaform 研发及制造能夠提高生产能力的最前沿的便携式 3D 测量和分析技术设备。Creaform 的产品可以帮助制造行业的公 司无缝地实现在 3D 模式下的创建、模拟、验证和协作,从而大 幅地压缩周转时间并提高盈利能力。

Creaform 广泛的产品被全球 2500 多家客户所使用,它们来自各行各业,如汽车、航空航天、制造业、消费品、研究与教育、 NDT、重工业和电力生产。

所有 Creaform 便携式 3D 扫描仪都拥有以下创新的专门技术:

TRUportability: 随时随地享有 3D 扫描

我们的 3D 扫描仪为手持式,质量轻,可装入小型手提箱。这些扫描仪无任何机械约束,因此完全移动 自如,几乎可以带到任何地方并在任何地方使用。
TRUaccuracy: 实际操作条件下的精确测量
TRUaccuracy 可以确保高精度的测量,而不管处于何种环境(不稳定性、摆和温度变化等)之下或者操 作人员技能如何。我们的扫描仪使用可以简化测量流程并大幅增加数据精确度的软件算法。
TRUsimplicity: 超级简单的 3D 扫描流程
直接的数据采集流程可以超快生成结果,并可进行实时虚拟化和直接网格输出。我们的 3D 扫描仪可在 5分钟时间以内就绪并运行,无需固定安装,用户也无需特定经验。您几乎可以扫描任何大小、材料或 颜色的部件.
便携式 3D 扫描仪
 
 
最简易的 3D 扫描经验,以及快速可靠的测量。
Go! SCAN 3D 拥有最简单的便携式 3D 扫描经验,可提供真正快速可靠的测量。 Go! SCAN 3D 扫描仪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您的需求。任何人均可使用此高效系統, 无经验要求,并可通过实时可视化和持续定位辅助提供扫描时的视觉引导。
精确:提供高达 0.1 毫米的精度,扫描结果值得您信赖。
手持式且轻便:人体工程学设计,仅重 2.4 磅(1.1kg)。
简单直接:无需固定安装或准备部件。可立即使用!
目前市场上最精确的便携式 3D 扫描仪。
经验实,Handyscan 3D 便携式激光扫描技术可靠、准确,而且使用简单。
Handyscan 3D 扫描仪使用三角测量及双目镜观察,实际可将本身自定位到管道上 一个独特的动态参照系统,这能夠保证测量重复性和精确度较高。生成的 3D 扫描图 像会准确地调整为真实的几何图像,从而能夠更方便地观察表面缺陷。
REVscan:提供最有效率及最可靠的扫描方法。
EXAscan:更高的分辨率及精度。
MAXscan:对大型部件 (约5米) 进行 3D 扫描的最佳选择。
VIUscan:针对美术及多媒体应用的高精度 3D 彩色扫描仪。
应用
初样检测
对任何制造流程而言,首批制成部件的检测都十分重要。这些部件被视为原型,通常 是小批量试产出来,并且根据设计图进行测量或与 CAD 文件比较以验证部件生产的 准确性,并且在必要时找出缺陷的原因。
逆向工程 - 新产品的设计
逆向工程过程的开始阶段将对产品的设计进行分析或使用实际部件进行重建。在新产 品的设计流程中,需要制作粘土模型和各种类型的原型,以便测试、评估和验证概念 设计。此流程通常需要重复进行,并且需要对原始设计进行多处修改。
模具设计或改造
使用冲模及模具的制造商,如冲压、铸造、注塑成型等,必须面对如收缩和回弹等物 理现象,令匹配 CAD 几何形状十分复杂。通过三维扫描获得的零件和其工装的完整 表面测量,可以帮助评估形变现象对零件的影响程度。
行业
航空及航天

汽车/运输

消费品

制造业
重工业

无损检测

发电行业

教育

以上信息由 智诚科技ICT公司 提供,更多详细的介绍请点击://www.ict.com.cn/CreaForm.aspx

赞一下!
上一篇:SolidCAM 数控加工下一篇:辅助工具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07:11 , Processed in 0.01567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