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SolidCAM 数控加工

2015-2-4 11:31| 查看: 31242| 评论: 0|原作者: 智诚科技|来自: 智诚科技

摘要: SolidCAM 主要包括有iMachining 2D、iMachining 3D、2.5D铣削、高速曲面铣削、3D高速铣削、多面体加工、五轴联动加工、车削、高级车铣复合加工、线切割和在线检测 功能。
三维数控
SolidCAM 在1984年由Emil Somekh博士创立,在整个CAM领域有超过29年的开发和应用的专业经验。在过去八年中五次被CIMdata评为全球增长最快的CAM软件厂商。
完整的CAM解决方案和革命性的 iMachining高效加工,无缝集成于SOLIDWORKS
SolidCAM 主要包括有iMachining 2D、iMachining 3D、2.5D铣削、高速曲面铣削、3D高速铣削、多面体加工、五轴联动加工、车削、高级车铣复合加工、线切割和在线检测 功能。

SolidCAM在主流的三维CAD系统SolidWorks和Inventor软件中无缝集成,给SolidCAM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平台,并将SolidCAM发展成CAM集成的领导者。

SolidCAM已经通过SolidWorks的黄金伙伴 和Aotodesk公司的认证,无缝集成于SolidWorks 和Inventor软件,在同一窗口下工作,并且完全关联SolidWorks和Inventor设计模型


客户感言

Menes公司使用iMachining 3D加工钢制品节约85%加工时间!
“我希望每天都是这样的结果-使用iMachining 3D将极大的节约成本!”-------Igor, Chief Programmer, Menes

在牧野CNC机床上,iMachining3D切削比另一个CAM软件,节约75%加工时间:
“iMachining 3D切削时间是58分钟,原来的CAM软件切削时间是4小时,iMachining3D节约75%加工时间!”--------Galtronics, China

A.P.A.使用SolidCAM iMachining2D&3D加工铝制品:
“‘太神奇了’,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iMachining-我甚至都不能想象它在铝制品加工上到底能节约多少时间!”--------David Franko, Owner, A.P.A.

“如果我们一天不使用SolidCAMiMachining,就会损失很多钱。”-------Jason Near, Rotary Airlock , IL, USA

“即使在低性能的机床上,iMachining也可以达到非常高的金属去除率。” -------Dreiling Maschinenbau GmbH, Germany

“我们发现在Dixon Surgical中所有的环节iMachining都真实的得到了应用,难以想象的刀具寿命、缩短的加工周期,在车铣复合加工中、更糟的夹持环境下,通过减少震动,达到更轻的刀具载荷,保护更小直径的刀具。相对传统策略编程 ,iMachining用户界面更加清晰简洁,编程效率更高。”-------Jay Dixon, Dixons Surgical, UK




功能介绍
功能
介绍
iMachining 2D 把数百个经验丰富 的CAM和CNC工程师所掌握 的知识和经验化为一体,让您 轻松、简单地使用-尽情体验 iMachining的工艺向导&刀路
iMachining 3D 利用成熟的iMachining 2D&工 艺向导算法进行粗加工和半精 加工模具、复杂3D零件和3D箱体零件
2.5D铣削 最简单的、易于使用的操作界面,与SolidWorks无 缝集成,集合了最新的刀具路径技术,提供最快、 最强大和最容易的2.5D铣削刀具路径编程。
HSS 高速曲面铣削 SolidCAM HSS是专门针对零件的某一部分曲面产 生顺滑而强大的高速精加工刀路的模块,包括一些 底切,使用这一模块,您可以轻松定义所要加工的 曲面,不需要定义相关的加工范围,他同时支持标 准刀具和成型刀
五轴定位加工 SolidCAM在4/5轴定位加工上具有非常强大的相关功能:只需定义一个机床加 工原点,一键点击就可以对多面体加工进行设 置-SolidCAM优化多面体加工坐标系的设定,提高 了多面体零件编程的速度。
HSM-3D高速铣削加工 HSR功能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高速开粗 策略,包括轮廓开粗、直线开粗、混合开粗和残余材料开粗。HSM精加工提高加工曲面质量,减少刀具的磨损,使 刀具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五轴联动加工 可以在加工全程对刀路进行全方位控制,可以对刀路进行碰撞检查,同时,它还具有非常友好的用户界面。支持所有类型的五轴机床,包括双转台机床、摆头/转台机床 、双摆头机床、 龙门式机床,同时也支持现在市面上最先进的车铣复合机床。
车削加工 提供全面的车削加工包,可以产生强大的刀具路径,针对丰富的车削加工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适用于全范围的车削机床,包括2轴车床、多刀塔车床、多主轴车削中心和车铣复合加工机床。
高级车铣复合加工 支持所有最新功能 的数控机床编程,提供了强大的编程工具,并且易学易用,具有非常好的灵活性和可配置性。易于对多主轴、多刀塔机床进行编程
在线检测 为在定义加工原点和在机床上进行检测提供的新模块

更多三维数控技术 >>﹒SolidCAM介绍| ﹒SolidCAM优势|SolidCAM客户故事
以上信息由 智诚科技ICT公司 提供,更多详细的介绍请点击:查看!ht//www.ict.com.cn/SolidCAM.aspx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上一篇:技术交流下一篇:CreaForm 逆向工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1 00:22 , Processed in 0.01562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