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教程 Delcam教程 查看内容

如何对PowerMILL5轴机床进行安全编程 - 检查NC输出设置

2013-2-3 11:51| 查看: 30318| 评论: 0|来自: Delcam

摘要: 1、如何对PowerMILL5轴机床进行安全编程 - 检查NC输出设置必须确认NC程序输出时的坐标系正确与否,不可以使用刀具路径使用的坐标系来输出3+2轴路径。注意“连接前”和“连接后”对连续5轴路径的影响。PowerMILL默认是 ...
1、如何对PowerMILL5轴机床进行安全编程 - 检查NC输出设置
 
必须确认NC程序输出时的坐标系正确与否,不可以使用刀具路径使用的坐标系来输出3+2轴路径。

注意“连接前”和“连接后”对连续5轴路径的影响。PowerMILL默认是“连接后”换刀,但很多机床(比如DMG75V)的后置使用“连接前”更安全,可以避免前一次换刀后主轴移位到不合理的位置,造成过行程等问题。
 


2、如何对PowerMILL5轴机床进行安全编程 - 必要时添加用户坐标系作为子路径变换刀轴方向时的参考点
 
怎样检查多个子路径使用同一把刀具在不同的轴向进行转换时是否安全?
 
可以把这几个子路径添加到一个NC程序中,然后显示这个总的NC程序,可以明显看到子路径间是不安全的连接移动。如下图所示:
 

 
修改的方法,除了前边讲到的“正确设置“快进高度”值”以外,还可以自行创建几个用户坐标系,并把这些用户坐标系添加到NC程序适当的位置中,步骤如下:

1、创建几个合适的用户坐标系;
2、分别拖曳合适的用户坐标系到NC程序中的子路径前或后,见下图:
 

 
注意上图每个子路径前后都有插入了一个用户坐标系,分别插在“开始点”前和“结束点”后,这样才是安全的。观察输出的NC代码,应该可以找到对应的坐标位置。
5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3 17:53 , Processed in 0.01725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