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WorkNC 查看内容

Vero WorkNC 和 Edgecam将共同出展EMO2013

2013-8-7 15:58| 查看: 30820| 评论: 0|来自: sescoi

摘要: 2013年年初,Vero软件集团收购了Sescoi公司,收购后Vero软件将整合公司的资源为WorkNC 及Sescoi公司其他的产品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在即将到来的EMO展会上,大家可在H25馆K12展位一睹WorkNC的风采,这也是Sescoi公司 ...
2013年年初,Vero软件集团收购了Sescoi公司,收购后Vero软件将整合公司的资源为WorkNC 及Sescoi公司其他的产品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在即将到来的EMO展会上,大家可在H25馆K12展位一睹WorkNC的风采,这也是Sescoi公司被并购后WorkNC 第一次和Vero软件集团一起参展EMO.
Sescoi总经理Simon Lee说:“EMO给了我们一个非常好的展示机会,我们的用户将会看到WorkNC 在加入Vero软件集团后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WorkNC将在模具、汽车制造、工具等领域更好的发挥其2-5轴编程软件的优势, WorkPLAN 和 WorkXPlore 3D等产品也会得到更长足的发展。”

在即将到来的EMO 展会上WorkNC将在展位上展示一系列的加工视频,同时WorkNC的很多设备或工具的合作伙伴Hermle、Ingersoll、Deckel Maho、Datron等也将在他们的展位上进行WorkNC现场加工演示。

Vero软件集团的另一成员Edgecam也将一起参展EMO, Edgecam的代理商Camtech将在展位上现场展示Edgecam 2013 R2新版本中的新技术和新应用。 
Edgecam 2013R2版本最大的变化就是提供了workflow的功能,系统可以自动识别零件的加工面,自动设置编程原点(当然也可更改)。然后在设置毛坯、夹具、机床之后利用Edgecam的特征查找功能可以自动找到实体模型的加工特征,而后可按一个命令键,Edgecam根据特征类型自动指派加工策略,在规划窗口拖动特征次序即可调整加工次序,调整工序完成之后,一键自动生成所有加工轨迹,最后可以仿真出代码。Workflow功能专门针对产品加工、二轴车、三轴铣等产品的加工,只需修改相应参数的操作,即可出NC代码,编程过程更加简单,思路更加清晰,将智能编程的运用达到极致。

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Edgecam的技术人员投入了很多的人力和物力研发新版本并对用户进行培训。到目前为止,Edgecam已经组织了两场关于Workflow的网络技术交流会议,全球超过1000名工程师参与了会议。在EMO H25展厅K12展位,您将会看到Workflow是如何让工程师在几秒钟内就能掌握刀路应用的详细演示。

Edgecam的总经理Raf Lobato 说: “EMO是欧洲金属加工行业的盛会,也是参展商和参观者欣赏新技术、新产品的平台,而对正在使用或准备使用CAM 软件的公司来说更是了解和选择更合适的CAM软件的好来说也是选择更适合于自己的CAM软件的好时机。” 

Vero Software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 CAD/CAM 开发商. Vero 自主研发并销售辅助设计与制造的软件, 为模具, 生产工程, 钣金, 金属加工, 石材和木工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公司著名品牌包括 Alphacam, Cabinet Vision, Edgecam, Machining STRATEGIST, PEPS, Radan, SMIRT 和 VISI, 以及生产控制 MRP 系统 Javelin. 尽管所处行业不同, 但这些解决方案有一个共同点: 它们都在面对提升制造效率的挑战时, 带给使用者以巨大的价值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21:40 , Processed in 0.03826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